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激发爱国热情”主题班会
2021/04/08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激发爱国热情”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班长及团支书配合完成。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通过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同学们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从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的时代楷模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酒管学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了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并真正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本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同时提高了同学们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立志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