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21/03/18  

    3月16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210教室举行了考研动员大会。青岛滨海学院校长助理、珠山大饭店执行总经理、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老师,教学干事张洁老师以及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2018级、2019级有意愿参加考研的本科学生参加。                

    王院长先行讲话,从招聘和就业角度,对学生专业的选择给出了建议,同时为考研学生期加油鼓劲:不要给自己留后路,给自己定下一定要考上的目标,然后全力以赴!

    2017级考研同学分享了考研经历和经验,推荐了学习软件方法等。他们说到:跨专业考研会比较有困难,一定要勤奋执着,有不会的问题可以加入QQ群,关注公众号等。“决定了要考研就要毅然走出舒适圈,努力学习。考研之路虽然辛苦但绝对是一段不会后悔的旅程。

                   

    专业负责人张佳佳老师也为大家传授学习经验:一要找对“方法”,二是要“坚持”:遇到困难不要放弃,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运动、听音乐等放松心情。一个人走会走的很快,一群人走会走的很远,可以找好考研小伙伴,大家一起努力。

    接着,牟丽梅老师分享考研方法,可以广撒网获取考研相关信息,给大家提供常用网站,了解考研相关日程。同时鼓励大家要做好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保证每天都利用起来。”

    最后,教学干事张洁老师为大家解答了有关学院、学校相关的考研政策以及对考研学子们可以提供的支持,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提供了数学、英语、政治的学习方法。

                   

    选择了考研,便是选择了远方。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夜正长,路更长,学院全体老师期待看到大家的努力,与大家一起静待花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