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新学期2021届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2021/03/09  

    3月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阶梯教室开展了就业指导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鑫老师主持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干事郭光建老师主讲。

    郭老师针对本科毕业生和专科毕业生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展开就业指导的相关工作。在培训会议中,郭老师就就业工作流程、就业工作基本概念、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说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对就业去向、就业方案、接收函、报到证等重要概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将近些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进行了详细的汇总和展示,为同学们选择就业去向、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一个校对的坐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会议指出,无论是本科还是专科毕业生,都将迈入人生中另一个重要的阶段,拥抱一段崭新的旅程。作为毕业生,应调整心态,主动出击,努力创造机遇,以积极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行动为自己博取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最后,郭老师以自己的生活经验以及工作经验为基础,和即将毕业的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就业方面的感悟也提供了许多切实的建议。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对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