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收看韩校长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21/01/07  

    为加强同学们对形势与政策相关内容的学习和理解,让广大学子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的发展形势,2021年1月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在学校大礼堂为全体同学做了关于形势与政策的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本次报告会,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各班级教室收看直播。

    韩校长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我校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展望等四方面展开叙述。

    韩校长表示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关的一年,受疫情影响,2020年同样也是国内外风云大变革的关键一年,韩校长对比国内外疫情防控现状、举措,肯定了2020年我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重大成就,突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结合当下热点问题,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韩校长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安全,并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国内形势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程的实效力,对同学们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正视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具有重大的实现价值与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