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
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在雍德楼10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流程执行。会上,预备党员罗祺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由入党介绍人汇报了罗祺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经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罗祺按期转正。

    随后,四名党员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由入党介绍人阐述推荐理由并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意见。在场的正式党员在认真听取意见后,对申请人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李静静等四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书记郭光建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养,其次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清醒的政治头脑,牢记入党初心,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各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支部力量,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不断增加党性修养,时刻以优秀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百年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