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女工部举办“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2020/12/16  

    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应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对于今天的广大青少年来说,更是一种责任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和健全人格的体现。

    为了培养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积极地面对生活,酒店管理学院女工部于2020年12月15日晚,组织开展了“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活动中,酒店管理学院女工部部长相云腾通过宣讲将"感恩”融合在“五爱”教育之中,让同学们感受大爱无声和自己身边周围平平凡凡的爱,我们都是爱的受益者。没有自然界万物,就没有人类的吃、穿、住、行;没有祖国的强大就没有家的温暖;没有疼爱我们的父母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们来之不易,要知恩感恩。

    感恩教育应该成为教育工作者永恒的话题,成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永恒主题。我们活动积极宣讲,并与同学热情互动,最后圆满结束,大家都获益匪浅。

    感恩教育是一种以德报德的道德教育。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感恩与“回报”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道德准则,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同学们的家庭、学校、社会的责任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