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20/12/15  

    12月14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在校礼堂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青岛滨海学院校长助理、珠山大饭店总经理、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老师、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教学干事张洁老师、教研室主任张永爱老师及全体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学生代表齐洪发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师代表段彩丽老师讲述了调整心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考试的难点和重点以及合理休息,保重身体等问题。

    教学干事张洁老师告诉我们,要抓住最后时间加紧复习,牢记考试的相关规定,为考试做好一切准备。

    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就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提示,要求我们在期末考试期间要诚信考试,考出成绩,考出风采,同时做好日常行为管理工作,展现酒管学子的风采。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放假后的注意事项以及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最后,王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院本学期整体的情况做了总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今天所做的努力就是为了明天的成功。王院长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加强自主学习,发挥潜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最后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老师,无愧自己的人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