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情系暖冬,感恩之行”主题活动
2020/11/29  

    伴着初冬的脚步,感恩节也悄悄来临。为了让学生们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做人的基本修养和道德标准。11月26日晚,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雍德楼212举行开展了“情系暖冬,感恩之行”活动。

    主持人致辞后,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同学们围绕感恩主题,以亲情、友情、师生情等为切入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认识,表达了对父母、亲人、老师、同学、朋友的感激之情。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在感恩卡片上写下了感恩节的祝福,并亲自贴在展示栏上。小小的卡片,缀满了厚厚的真情实意,也填满了浓浓的感恩情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