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2020/11/26  

    为学习宣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酒店管理学院于11月25日晚8点45分在雍德楼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活动。通过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从而培养学生对于党中央领导的认同与肯定,增强学生民族荣誉感和奋发学习的动力。 

    主持人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对国家的进步与发展前景进行了简要的讲述,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热潮。同学们在演讲中积极畅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梳理提炼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激发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极大地鼓舞了我们青年学子,让我们倍感振奋,同时也让我们深感在新时代所担负的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牢记信仰、坚定信念,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内在涵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