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学联换届竞职演讲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0/11/09  

    2020年11月7日下午2点,我院学联换届竞职演讲大会暨颁奖典礼在雍德楼109教室举行。我院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辅导员王鑫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伊始,郭干事对优秀学生干部及社团积极分子等进行了颁奖,并寄语即将产生的本届学生干部继承上一届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能更进一步,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校园。

    其后,学联换届竞职演讲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每位候选人有3分钟的时间对自己的竞选作简短介绍和陈述。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的表现了自己,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及自身的优势,以精彩的竞选演讲展示了他们愿为同学和研究生会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示。演讲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当场唱票,做到了投票的公开性与公平性。

    

    新一届学联干部确定后,入选同学们进行了第二轮的竞职问题研讨。在郭干事和王老师的问题前,新一届学联干部进一步对未来工作做了个人陈述,表现出了真挚的热情与信心。

   

    此次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完满句号。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与郭干事、王老师进行合影留念。充满活力的新人们的加入,使酒管学院学联的规模再一次得到壮大,标志着酒管学联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即将开始。在我院全体师生的支持和鼓励下,学院第五届学生联合会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会秉承前人的优秀传统,继往开来,继续为广大同学热心服务,打造更加强大的酒管学院。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