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欢度国庆•歌唱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2020/10/12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庆的知识,有意识地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敬党爱国,保卫我们的家园,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20年10月11日19:50在雍德楼104举办“欢度国庆,歌唱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国庆对于我们中国人民的重要意义,并从国家和个人层面提出了敬党爱国的方式方法,随后主持人播放了有关国庆阅兵的的影像资料,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敬党爱国对于保卫祖国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敬党尊党的意识和爱国的意识。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无论是敬党爱国,还是其他的热爱祖国的措施,都贵在坚持。

    绿水青山,欣欣向荣,是我们的梦想;热爱祖国,是我们的义务。希望可以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来宣传爱国知识,让敬党爱国成为一种习惯。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