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0/10/08  

    10月5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郭干事通报了学联各部门、各班级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酒店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职业要求切入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强调身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督促第四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明确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郭干事围绕校庆、评奖评优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期望学院第四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带领酒店管理学院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