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工作会议
2020/09/01  

    新学期,新面貌。83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王同娟院长对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回顾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科研、人才培养、线上教学、实习实训开展等情况,确立了新学院学院的愿景和目标。同时,王院长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以保证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教学干事张洁针对开学初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对教学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对新教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教师职业素养提升、教师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学生干事郭光建希望大家首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防火、防诈骗、心理健康等安全教育,摸清学生返校情况、学生交费情况、学生思想动态,并对近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领会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工作部署,以保证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新各项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开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