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学生干部会议
2020/06/19  

    6月19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阶梯教室召开返校复学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干事郭光建主持,学院第四届学生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郭干事向学生干部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接着,就如何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学生人人参与,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闭环式管理,时刻保持教室、寝室通风,少开空调防止感冒生病,班团干部既是组织者又是落实者,发挥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作用。

    同时,郭干事对班级学生干部落实一日三检制度、每日零报告制度、班级的安全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疫情当前,引导学生不麻痹、不懈怠,认真落实体温检测和报告等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