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习劳动教育相关文件
2020/04/10  

    2020年4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教室,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及《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本次学习由教学干事张洁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张洁老师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两个文件,并就高校开设劳动教育课程的意义、我校开设劳动教育课程的定位、学时学分要求、教学内容与实践安排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学习之后,老师们就我校以及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劳动实践的形式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并对我校开设劳动教育课程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