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 健康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25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及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居家卫生、身心健康教育,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网络主题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班级逐一开展视频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旨在让学生理性对待此次疫情,做到科学就医、不惶恐、不传谣、戴口罩、少出门、科学锻炼,尊重自身健康,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安排时间,居家期间要“停课不停学”,为健康安全开学做好准备。在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及时向班主任汇报自身健康状况。在居家防疫的同时,要利用好现代网络教育平台,做好新学期的课程学习,有问题及时反馈任课教师,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对毕业班级学生,要求认真做好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通过在班会上与每一位同学的交流,了解到学生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各方面状况,及时解决、汇总学生反馈问题,确保每位同学疫情期间健康安心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与学生在疫情期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了解每位同学的生活、学习、工作状况,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更好地确保将来师生安全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