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团课
2019/11/25  

    11月21日晚,为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同学爱国情,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在雍德楼101教室举办以“荣耀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次团课。

    在此次的团课中,主持人为我们阐述团课的内容和目的,分享了中国七十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讲述了国旗背后的深刻意义。一共讲述了四部分,第一部分是团员的由来,第二部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第三部分讲了国旗的深刻内涵,第四部分为我们讲述的是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最后,主持人和同学积极互动。

    随着阵阵掌声,此次团课活动落幕。这次团课使得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勉励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时刻要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