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11/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精神风貌,酒店管理学院于11月25日6:40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军训团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操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对祖国的自豪感、荣誉感在心中油然而起。

    学生代表朱聪聪在国旗下演讲,希望广大学子珍惜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嚼一跟艰辛,愿每一位青年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旗仪式给酒店管理学院学子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激励大家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当先,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