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1月1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在雍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认真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思想解放大讨论;要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推进学校、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