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
2019/10/08  

    9月26日晚上,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光建主讲。

    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就要要坚守政治灵魂。

    不忘初心,就要敢于担当。

    不忘初心,就要不忘人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回答时代之问,不断引领时代前进,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发展中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不忘初心”,是告诫我们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