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以“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美好人生”为主题的诗歌诵读比赛
2019/09/22  

    2019年9月20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美好人生”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比赛由酒店管理学院各班分别派出2名优秀代表来参加竞赛。

    各班选出的参赛学生们个个激情洋溢,在台下紧张备战,台上的同学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吐字清晰,行文流畅,声情并茂,每当朗诵结束,观众席总是能够响起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也是认真严谨地为同学打分,以达到比赛的公平性。屈原的《离骚》,毛泽东的《沁园春·雪》,杜牧的《阿房宫赋》等等,这些优秀的诗词文赋都被同学们带以真挚的感情来进行朗诵,对听众来说既触动心灵,又能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在整个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我校师生提供一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继承民族智慧的平台。活动实现了最初的设计目的,让学生们在经典诵读中感悟诗词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愿我们中华五千年的红色经典经久传承,愿诵读中华经典活动在我院生根发芽。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