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防控肺结核”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07  

    肺结核是我国最常见的一种慢性传染病,患病率高、传染性强,已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因此,如何认识肺结核,如何预防肺结核病,关心我们大学生的身体健康,这是必不可少的知识教育问题,而健康教育作为现代肺结核病控制策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学习预防肺结核相关知识,酒店管理学院于9月6日周五晚在雍德楼101举行了防治肺结核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PPT 的形式,通过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共同学习了防治肺结核的知识。

    通过本次宣讲,使我们大学生对肺结核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学到了怎样预防肺结核、关心关爱肺结核病人、积极与结核病危机做斗争,唤起大家对控制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