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9/08/28  

    8月2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西海岸珠山大饭店)珠江厅隆重举行。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西海岸珠山大饭店)执行总经理王同娟、酒店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干事张洁、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主任张永爱出席典礼。本次大会由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干事郭光建主持,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典礼。

    礼典现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激昂的校歌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与老师,并向加入酒店管理学院大家庭的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及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后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

    17旅游2班班主任曲先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学生代表袭雪娇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实习经历,指出在校大学生与优秀酒店人的差距,针对性的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详细规划,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酒店管理学院大家庭。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西海岸珠山大饭店)执行总经理王同娟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新加入酒店管理学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奋斗在教育最前线的全院教师表达美好的祝愿。

   首先,王院长对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扬,充分肯定了学生的潜力和特长。同时,勉励全体师生继续践行滨海价值观,发扬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滨海精神,将我院打造为具有特色的“东方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其次,王院长从学校硬件设施改善和软实力提升两方面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发展现状,同时结合国内外、校内外形势,分析了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优势,为广大师生展现了美好愿景。

    另外,王院长从学院培养酒店与旅游行业中、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的角度,强调学生给自己找准定位的重要性。做自我定位时,应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谁,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想好自己未来的从业方向,了解自己想要做的这个职业需要具备怎样的基本素质。同时,想要让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尽快的达成,一定要摒弃坏习惯,规范大学生行为礼仪,充分利用好大学短暂的学习时光。

    最后,王同娟院长再次对加入酒店管理学院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有新的进步、新的收获。

    教学工作干事张洁对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退补选、补考确认、课堂秩序、毕业资格审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全院师生珍惜时间,及早做好个人新学期规划。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主任张永爱老师介绍了学院师资引进情况、教师授课安排和实训指导教师分组情况。

    学生工作干事郭光建从“时间账”和“经济账”两方面,结合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注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规范校园行为,保持刻苦学习、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力戒空谈,行胜于言,脚踏实地的实现个人新学期的目标。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酒店行业有了深刻的了解,使自己今后在学习、实践中会认真努力,做好职业规划,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