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举行“爱情与成长”观影活动
2019/05/24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大学生心理救助意识,2019年5月23日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在雍德楼104举办“爱情与成长”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雷强寅为我们介绍了相关的心理书籍。之后共同观看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玫瑾教授讲解的“爱情与成长”。李玫瑾教授讲述她对恋爱的理解,认为恋爱需要付出,而不是一味索取。爱情始终是纯洁高尚的代名词,并不是呼之而来,弃之而去的玩具。因此对于青年人,特别是我们大学生来说培养健康的爱情观与恋爱行为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大家懂得了在爱情中存在这诸多问题,需要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培养爱的能力与责任。我们要热爱他人,热爱生活。在处理施爱与被施爱的问题上要有一种为爱情负责,为社会负责的态度。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