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2018-1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党课”活动
2019/05/24  

    为了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党的知识普及,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19年5月22日19:50在雍德楼101举办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光建老师。郭书记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使得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建党过程的不易,以及共产党人的伟大。接着,郭书记阐述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仅要追求在物质上的满足,更要注重精神文化方面的提升。

    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精神内涵的理解,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行为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并让大家深刻体悟到“无奋斗,不青春”的内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