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5/23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酒店管理学院于5月20日晚7点40分,在雍德楼101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会议,酒店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展开讨论,郭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内外兼修,以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同学、为学院服务。工作上要遇到困难不推诿、不泄气,关关难过关关过;学习上要多读书、读好书,“腹有诗书气自华”;相处中要相互体谅,提升自身修养,“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本次会议阐明了学生干部增强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引导和鼓励大家学会做人和做事,加强个人修养,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创新,努力前行,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