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2019/05/06  

    4月2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操场上,彩旗飘扬、花束舞动、烘托出一片祥和、热闹、欢腾的场面;鼓声、音乐声、口令声,声声交织,更激荡出飞扬的激情。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韩方希校长郑重宣布:“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欢乐的掌声、欢快的乐曲中,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赛。

    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酒店管理学院学院本着“育天下英才,为东方洛桑”的口号,努力拼搏,在运动会筹备及各项活动中都积极参与,并取得优秀组织奖荣誉奖章。

    通过运动会,全校师生用自己的行动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体育运动的精神内涵。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力量、比毅力;场下同学们比纪律、比服务、比文明,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言败、乐观进取的青春风采!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