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2019/04/15  

    为缅怀先烈,提高滨海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酒店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5日6:40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任务由军事训练团担任,16酒管1班李妮晏同学主持,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告诉同学们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并不断进步。随后,军训团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国歌响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16酒管1班袭雪娇做国旗下讲话,她演讲的《人间四月读书天,不负春光与君约》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她倡议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每一个班级都发扬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全校形成崇尚阅读的浓厚氛围。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各班级有秩序离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读书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努力勤奋的生活和学习,度过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