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宣传部举行“好书推荐”读书交流会
2019/03/19  

    书是一道厚重的门,垂青着每一位敲门者。为秉承阅读的好习惯,2019年3月18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教室举办“好书推荐”读书交流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阅读的重要性以及指出实体书与电子书的不同之处,从而让同学们有更深刻的认识。接着询问有关近期读书的内容,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通过提问引出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同学们认真的讲述他们与读书之间的故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仿佛自己在书籍的海洋中遨游。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一起加入读书的行列,做一个快乐幸福的读书人,我们的生活因读书而多姿,我们的生命因读书而精彩。今后,我院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满溢我们的校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