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参加全校消防演练活动
2019/03/14  

    为了提高全体学生的消防意识,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更好的了解防火制度,提高自救能力。3月13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参加由学校统一举行的消防演练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干事、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消防大队的王队长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使在场的师生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也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在现场演练环节,师生们个个争相上阵,分批次操作了灭火器扑灭火苗的基本技能,幸运地当了一回“消防员”。

    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常识的理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今后,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并把这项工作常规化,结合学院的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的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