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绿色环保,最美出行”志愿宣传活动
2019/03/11  

    2019年3月9日,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主题为“绿色环保,最美出行”的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九点钟集合后一起走出校园,秩序井然,效率很高。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手拿夹子,一手拎垃圾袋,专注地盯着地面,沿街道拾捡草坪和道路两旁的矿泉水瓶、废纸、白色垃圾、烟头等。这一次弯腰活动,号召人们把“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出行,享受低碳生活。志愿者的服务,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是净化了心灵,是我们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投身爱心公益活动,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也能提高我们的素质,更能弘扬和宣传爱心精神。在当今社会,爱心公益是显示一个人素质的必备要素,也是衡量一个人品质高低的标尺。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