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2018/12/19  

    为加强学生会、班级干部与学院老师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12月17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举行学生干部例会,例会由郭光建干事主讲。

    会上,郭干事首先对我们这个月的工作及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郭干事强调我们要戒骄戒躁,把工作继续推进。由于冬天来临,天气渐冷,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对于学生在校内订外卖,一定要继续加强引导教育;郭干事还做了关于实习生分配实习酒店基本情况的讲解,同时希望我们学生会干部能明确职责,集思广益,力求创新、依靠集体,服务集体、相互协作,实现目标,为同学们做出优良表率。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使各个干部对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