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了“感恩节观影活动”
2018/11/23  

    为使同学们更加懂得感恩之心,感恩节来临之际,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22日在雍得楼101室举办感恩节观影活动,并邀请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读开场白,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乐于助人、知恩图报。这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但可以促进社会成员群体阶层集团之间的关系融洽;也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影片讲述了“母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用心体会,也深受感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有感触,大家都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学会感恩。最后由主持人宣读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