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竞职演讲
2018/11/17  

    为选出各部门有能力的同学们,把酒店管理学院建设更好,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17日下午在雍德楼109室举行了第三届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竞职演讲。此次竞职演讲有学院干事,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竞职演讲的同学们。

   主持人致开场辞,全体起立演唱校歌。正式演讲之前,学院对第二届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进行进行了颁奖表彰仪式,再由学院干事进行讲话,讲话谈及我院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和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之后进行了各部门同学们的竞职演讲,演讲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力争做到最好,活动现场氛围正式严肃。

    演讲结束后,由学生干事和各部门部长进行投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竞职演讲结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