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11/05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2018年11月5日,我校于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酒店管理学院主持,军事训练团担任本次仪式护旗手,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军训团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在庄严的国旗下,酒店管理学院17酒店管理学院2班孙瑜作了主题为“网络言论自由不可滥用”的国旗下演讲。每个人都有言说的自由,这是宪法赋予的权利,但是言说的自由是有法律边界的,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我国宪法明确规定保障公民的言论自由权,但并不保护滥用言论自由的行为。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网络言论的认识,网络言论自由需要法律的保驾护航,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空间,需要政府、公民和社会的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