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课
2018/10/21  

    为了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培养新一代青年人的精神信仰,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19日晚上19:40在雍德楼101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课。

    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是酒店管理学院的团支部书记郭光建老师。首先,郭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接着,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要靠科学理论的指导,要以理论强党。最后,郭老师结合一些生动有趣的例子,深入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老师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具有的时代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