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迎校庆促发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8/10/12  

    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滨海26周年校庆,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更加安静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4点组织各班级同学进行了“干干净净迎校庆”卫生大扫除工作。

    本次大扫除活动中,同学们提前到达教室,按照预先的分配工作开展大扫除工作。同学们以高强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人到本次大扫除工作中,大家不怕脏不言累,对教室、走廊,窗户等进行了仔细地清理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学院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学院和校园环境,更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同学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魂精神,让每位酒店管理学院的同学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滨海26周年校庆!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