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9.18勿忘国耻”主题班会活动
2018/09/19  

    以史为鉴,勿忘国耻。为了使广大大学生能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18日周二于雍德楼召开“9.18勿忘国耻”主题班会。

    1931年9月18日夜日本军队进攻沈阳,拉开侵华序幕,东北三省沦陷。1937年后全面侵华,中国的土地一点点失陷。一再的退让使敌人变本加厉。这样的历史事件更加激励中国当代大学生在享受教育享受和平时更应该不忘国耻,担起振兴中华的责任。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打下现在的和平年代,我们能够做些什么?振兴中国的口号并不是白喊的。

    在9.18这特殊的班会中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呼吁每个同学,都应该从小事做起,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爱自己更爱和平和祖国。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子民够强,而中国的子民就是我们这些年轻的大学生们,只有我们够强够优秀,中国才能真正的强大,历史才会永远成为历史,伟大烈士们的鲜血才不会白流。

    正能量是大学生的代名词,苦难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堂必修课,相比较历史中伟大的烈士们,我们现在为了学习而付出的努力又何足挂齿,同学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勿忘国耻,努力充实自己,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