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8/09/04  

    为更好的完成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安排,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3日晚7:40于雍德楼109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酒店管理学院主要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郭干事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回顾过去,并展望未来。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发生的大事小事,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表彰颁发了相关证书给各部门部长,肯定了其在上学期的工作能力。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展望未来郭干事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分工,期望各位部长在新的学期开始再接再厉,发扬过往的优异之处,避开不足,积极带领酒店管理学院注入的新力量做到更棒更强,努力打造“东方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郭干事还强调身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带头作用,要树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躇而蹴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相信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后,酒店管理学院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