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举办“趣味相伴,沟通你我”活动
2018/06/07  

    6月7日,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团体心理游戏,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趣味相伴,沟通你我。

    团体心理游戏是一种在团体情境中提供心理学帮助与指导的重要方式,它是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和行为方式,以发展良好的生活适应的助人过程。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加强交流,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彼此,加强沟通。拉近各个学院的心理协会之间的距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忙碌的日常生活增加一份乐趣。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