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弘扬中华美德,感受母爱亲情”主题观影活动
2018/05/20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还记得这耳熟能详的诗句么?为了让我们当代大学生懂得感恩。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18年5月18日中午12:30在雍德楼109举办“弘扬中华美德,感受母爱亲情”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为我们讲解了有关于母亲节的相关信息,大家慢慢开始进入了这个氛围。随后为大家放了相关视频,大家的内心仿佛在看完视频以后就被点燃了,都非常活跃的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言。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意犹未尽的接近尾声。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明白我们还有母亲在家里为我们牵挂,我们要找一个方法来告诉妈妈我们爱她。引导学生对母亲要有感恩的心,体谅母亲的艰辛,同时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的上进心,这也是我们这个活动举办的最大意义。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