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弯腰实践活动
2018/03/29  

    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于2018年3月29号在雍德楼附近举行弯腰活动。现代大学生在环境保护方面还是不足,很少有人真正愿意弯下腰去捡垃圾,志愿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维护校园卫生是每个同学都应做到的,也是青岛滨海学院的优良传统,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中去,提高我们的素质。捡垃圾这件事虽然小但是它带给我们的意义是很大的,所以加强环保意识变得尤为重要。捡拾垃圾虽然很辛苦,但在精神上却是很享受,每次弯腰活动同学们都是认真去做,为校园整洁风险自己的力量。

    此次弯腰活动即有意义又能在过程中得到锻炼,而且我们的弯腰活动也是宣传环保意识,呼吁身边同学从自身做起。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