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先烈伴我成长,传承民族精神”的活动
2018/04/07  

    “梨花风气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在清明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先烈,继承传统文化,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18年4月6日中午12:40在雍德楼109举办了“先烈伴我成长,传承民族精神”的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人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清明节的来历和习俗,然后插入了介子推舍肉救主的视频,使枯燥的讲解变得生动有趣,整个过程同学们也非常热情的抒发了自己的情感,并保持较高的积极性;最后主持人作本次活动总结,台下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清明节的重要性,以先烈的光荣形象和精神为我们奋斗的目标,时间在流逝,时代在进步,然而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永垂不朽!作为在校的大学生,我们也许不需要为了祖国而付出我们的生命,我们也许也没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磅礴气概。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