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宣传部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观影活动
2018/04/06  

    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酒店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18年4月6日中午12:30在雍德楼101举办清明时节“缅怀先烈,感恩幸福生活”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引导本院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感恩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由参加活动的观众按时到场进行签到,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本次活动的初心革命烈士对祖国巨大贡献和付出,才换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感恩现在的生活,对革命先烈抱有崇敬之心。在一段慷慨激昂的介绍过后本次过的的重头戏开始――全场同学观看《缅怀先烈》电影片段,通过观看本场电影片段,此影片以真实的场景描绘了革命先烈在革命过程中的艰辛不易,同学们不仅看的认真、投入,不时地还会拿出本子来记录。通过观看影片,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理解与认识,呼吁同学们在当今社会我们应该不忘为我们幸福生活而付出生命的革命烈士,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感恩现在的幸福,在今后的每一天不忘初心,像革命战士一样爱我们的学院、爱我们的学校、爱我们的祖国。

    通过“缅怀革命烈士,感恩幸福生活”主题活动,同学们把优秀品质铭记心间,并落实到实际学习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本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