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践行“弯腰行动”
2017/03/03 酒店管理学院 

       校园经过一番小雨的洗礼,环境也不免增加了一分凉意。但在大风中也依然阻止不了志愿者们对于环境保护的行动。201731 日下午四点十分,酒店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成员在北校操场集合,冒着大风,义不容辞地进行弯腰活动。

    清理地面的落叶,捡起被随手丢弃的牛奶盒以及被夹在缝中的白色面纸。这种不受天气恶劣的影响而爱护环境的行动,体现了我们酒店管理学院主动积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点赞与学习!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