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24 酒店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于2017222日下午四点在雍德楼109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学生干事王海宾主持,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教学干事张洁以及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王海宾干事介绍了本次开学典礼的主要来宾,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进行欢迎。王同娟院长结合国内外、校内外形势阐述成立新学院的历史意义,并号召同学们好个人职业规划,确立新学期的目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美好生活。

    张洁干事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毕业生审核条件做出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的各个节点应注意的事项,并就退补选课程重要性做出了相关说明。

 

    最后由学生干事王海宾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主要从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以及杜绝违规违纪、注意财物人身安全以及宿舍和谐问题等多个方面做出讲话。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激励同学们继续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同学们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祝愿新成立的酒店管理学院有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