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
2017/02/22 酒店管理学院 

    为加强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激发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之中。2月19日晚,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各班级教室召开了“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借着新学院成立的契机,各班级畅谈新学期梦想。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班主任们在班会中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近年学校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学校日益规范的管理呼唤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及早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开学之初,学校已多次召开会议,布置开学工作,在班会上,班主任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各项开学工作精神,要求大家迅速地从假期中收心归位,进入忙碌的学习状态。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从松懈的假期中迅速将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与生活中,以新常态开启新学期之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